iosimage

Apple近兩年所推出了iOS 7 及 iOS 8系統雖帶來了大量新功能,但隨之而來的系統不穩定問題亦大增,以至不少忠實使用者開始對Apple感到失望。過去我們報導過Apple已經正視問題,下個版本將主力提升系統穩定性而不增加過多功能。如今再有消息指出,在下一個小幅更新的iOS 8.3測試版中,Apple更是打破過去的傳統,提供一個公測版,不再是開發者限定測試。

現時iOS 8的最新測試版本已去到8.2 beta 5 以及 iOS 8.3 beta 1,雖然正式版仍未推出,但Apple的團隊已在馬不停蹄地測試8.3甚至是8.4。據9to5mac消息指出,下月初Apple還會對公眾推出8.3的首個測試版,屆時除了原本擁有開發者帳戶可下載的版本外,更是破天荒地同步提供一個給非測試者帳戶安裝的公測版,唯所限的名額只有10萬個。此舉相信是要進行一些系統壓力測試,以及收集更多用戶反饋的意見,從而可以針對問題作出修正。

消息指,iOS 8.3 的代號為 Stowe,當中的更新內容包括對於8.3 beta 1中出現的支援無線 CarPlay ,全新的 Emoji 鍵盤,Siri 語音改進以及登錄 Google 服務的流程優化等。而iOS 8.4的 代號則為 Copper,將會加入收購Beat音樂流媒體服務為主打的功能更新。

至於新一代的9.0版本,我們深信Apple將會依照該公司的更新規律,在6月舉行的WWDC大會中發佈,往後還會進行三個月的測試期,至9月中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