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82_beta5

當iOS 8.1.3更新推出不久之際,下一個較大型的更新版本8.2至今仍在緊密測試當中。自第一個8.2測試版本推出以來,每隔二至三星期便推出一個新測試版本,至今已經歷時了接近三個月。原以為beta 4會是最後一個測試版,沒想到Apple還會加推一個beta 5。過去除非是版本號升一代,否則小型更新比較少去到第五個測試版,難道真的如坊間所說,Apple近年的系統越做越多bug要修嗎?

此測試版本號為12D5480a,現時已經可以透過開發者中心或以OTA形式更新系統,當然是需要有開發者帳戶才可以。此beta 5主要是修正錯誤為主,包括Facebook與系統的兼容問題,以及日曆同步的GMT時差問題。

iOS 8.2 開放了WatchKit SDK,可以讓開發者們去設計一些供Apple未來推出的㩗帶式裝置使用,像是Apple Watch。此版本現時預計已進入最後直路,相信可於Apple Watch四月上市前推出,以便程式開發員們可以做好相應的準備來迎接新產品上市。

Apple Watch App icon 及設定畫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