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beta-for-developers

雖然iOS 8.2仍在測試版階段未正式推出,但是Apple已急不及待地向開發人員推出第一個iOS 8.3的測試版。這個版本帶來了多項改進及新項目,當中包括了新的Emoji表情圖案揀選介面、支援無線CarPlay、進軍中大陸的Apple Pay以及改善了兼容Google的服務登入等。

在iOS 8.3 beta 1中,設定裡多了設定無線CarPlay支援裝置的選項,意即可隨時使用無線功能去操控相關裝置。

img_2356

 同時新版本針對一些Google服務的登入問題作出改善,兼容度有所提升。img_2357

另外一個比較明顯的改變在於Emoji的選擇表介面上,可以看到原本的分類選項由上底搬到最下層,相信這樣大家想切換不同類別時,手指移動的幅度可以減少,對於手掌較小但又愛用大屏iPhone的使用者就更加貼心了。

img_23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