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13iPhone 6 及 6 Plus 雖然很多人還沒買到,但算一算已推出了接近四個月了。以蘋果的習慣,每年更新一次iPhone是必定的,就在下一代的iPhone還有漫長的時間才發佈之際,設計師們又再一次開始將心目中的新iPhone製作了出來供大家欣賞。設計師Yasser Farahi,現就為我們帶來了首批iPhone 7的概念設計,你喜歡嗎?

在Yasser Farahi心中,理想的iPhone 7將如以下這些特點,包括有點離地的5GB RAM、A10處理器:

iPhone_7_17

除外還有講了很多年的無數充電技術:

iPhone_7_07

以及立體聲道喇叭:

iPhone_7_8

機身顏方面,設計帥亦大膽假設了一些相信Apple一定不會採用的顏色,但以概念設計來講也未嘗不可。

iPhone_7_10

iPhone_7_9

iPhone_7_11

iPhone_7_12

iPhone_7_13

iPhone_7_14

iPhone_7_15

還有影片欣賞:

 

來源:ovalpictu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