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

在Windows的世界裡,有一個魔咒,就是要隔代才是好的產品。自從Windows 95至今,相信大家都深深地體會到這個魔咒是多麼的利害。經過Windows 8 及 8.1 這一代劣評如潮的作業系統後。被寄予厚望的Windows 10也正式發佈了,這一次會是好的產品嗎?如今微軟已經開放了預覽版下載,大家來找答案吧!

Windows 10 最大的改變,在於將桌面電腦、手機及平板地系統一體化。未來在手機及平板上,不再是Windows Phone系統,而是直接採用簡化了介面操作的Windows 10。而在平板電腦與桌面電腦之間,系統也會因應使用者是否接上滑鼠鍵盤或只用觸控屏操作來切換至傳統操作模式,或是適合觸控屏操作的模式。

在這個預覽版中,大家就可以盡情搶先體驗一下Windows 10所帶來的大部份新功能,當中包括Cortana語音助理、新設計的開始功能表、其他已改善的相片、地圖、資料管理應用等,另外還有新的Xbox App。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hebKc_DOs]

目前若需要下載此預覽版,需要登入Windows Insider Program帳戶,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要緊,只需先按此使用原有的Microsoft帳戶登記一下即可,然後到這裡就可以開始下載Windows 10預覽版的ISO檔啦。

由於是預覽版的關係,所以筆者絕對不建議大家當作日常的電腦系統使用,請使用一類虛擬電腦的軟件,像是VirtualBox來安裝試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