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2444

自從傳出Apple要革新Macbook Air的設計後,相關消息越傳越多。由早前我們看過的一些產品電腦宣傳圖片所知,今年即將推出的新版Macbook Air的屏幕只有12吋,其機身纖薄得有如一部初代的iPad一様。如今有內地網站獲得了一些組件圖,來欣賞一下這部超輕巧的Macbook Air吧。

該流出的組件是一塊屏幕,由照片可見其尺寸比起13吋版細小了很多,而且十分纖薄。根據坊間所傳,新Macbook Air的解像度為2304 x 1440。其中最大的轉變是,背後的Apple Logo竟不是掏空設計,而是跟現時的iPad及iPhone等一様以拋光式設計,這代表日後的這部新Macbook Air的Logo不再發出耀眼的白光了。據放料人士據,這様的設計是逼不得以的,因為機背的金屬殼實在太簿,不能再安放LED燈板來發光。

以下是所有流出的照片,大家可以按下放大慢慢欣賞,有點可惜的是並不完整。

來源:ifan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