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atsapp

WhatsApp一向給人較寬鬆的感覺,很少聽見會被無故封鎖帳號。不過,近日官方的政策似乎已經逐步收緊,對於一些第三方附助應用採取了封殺行動,以致不少用戶今日打開WhatsApp時發現,自己的帳戶被封鎖了。

vmWM1O
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討論區上有不少WhatsApp用戶反映,今日起身發現WhatsApp被暫停使用,時間為24小時。經查證後,發現原來WhatsApp正對一些使用非官方推出的版本進行大封殺。當中像最多人使用的第三方App「WhatsApp+」,可謂最多人中招。現時在官方的Google+群組內就有大批使用者傳來哀號,而開發者也表示得悉事件,並正在努力跟WhatsApp一方了解及推出符合WhatsApp政策的修正版。

screenshot_1036

據封鎖訊息所說,是由於使用者抵觸了WhatsApp的政策所致,因此需要封鎖帳號24小時。據了解,這様做是要防止一些非官方的App對使用戶帶來損失,因此官方開始致力打擊這類所謂的增強版WhatsApp,如使用官方正版的話,是不會出現這一情的。

開發者建設大家,如果正在使用「WhatsApp+」或其他非官方App的話,最好是先移除,若是已被封鎖的話,在封鎖時間內就算安裝官方版也於是無補,需要等時間過去。

screenshot_1035

過去WhatsApp也定立了一些會被封鎖或停用帳戶的政策,當中主要是以對付一些濫發垃圾訊息的帳戶為主。如今官方也採取對抗一些第三方應用的做法,影響的只是Android用戶,因為iOS版並沒有這類非官方的App,大家可以用得更放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