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9

近日有傳 HTC 上半年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HTC One M9 (傳聞代號 Hima) 將於 3 月份 MWC 2015 前一日正式發佈,相信很多讀者對這部手機感到興趣,近日再有新消息。

日前外國知名網站 nowhereelse 發放出疑似 HTC One M9 的實機照片,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M9 的外觀設計與 M8 大同小異,但是背殼的主鏡頭由 M8 的兩個減至一個,而且更是方型的設計。據稱 HTC One M9 的規格為: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1300 萬(前) 2070 萬 (後) 像素鏡頭、運行基於 Android 5.0 的 Sense 7。

大家對這個外觀接受嗎?

HTC-One-M9-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