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Midea

去年 12 月 12 日,小米以人民幣 12.66 億元入股美的電器,並宣佈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進智能家居生態平台發展。

近日二者合作的首款產品已經有眉目 – 內地有網站報導,小米和美的技術團隊已對接,小米指派一個技術團隊與美的空調的技術人員作深入交流,雙方正在討論智能空調的合作,美的今年將推出智能空氣解決方案。據消息指美的今年的智能空調等新產品,預計大約農曆年前後 (約二月至三月期間) 正式發表。

傳統的空調回家還需設定風速、溫度,未來可能一回家,空調自動調好溫度、濕度和風速。美的空調事業部研究院變頻技術模塊負責人高級工程師朱良紅透露,家用空調只是其中之一,雙方合作還將涉及加濕器、空氣管家等,冰箱、洗衣機預計也會在合作的範疇。

看來小米的野心真不少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