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Note-Plus

小米發佈旗艦級小米 Note 的時候都知道會有高階版本,大家都想知道多一點吧。

有網友放出最新曝光的截圖顯示,高階版小米 Note 將直接預載到基於 Android 5.0 的最新 MIUI 6 系統,並且可以看到已開啟 64 bit 模式,再配合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令高階版小米 Note 正式完全進入 64 bit 的境界。

而且一個令人覺得又一個好像又向 Apple 致敬的舉動 – 就是在安兔兔 (AnTuTu) 顯示的手機型號是 “MI NOTE PLUS”。

讓我們重溫一下手機規格:5.5 吋 (2560 × 1440)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 bit 八核 (四核 A57 + 四核 A53 架構) 處理器、整合 GPU Adreno430、4GB RAM、64GB ROM、400萬 (前) Sony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內置 ESS ES9018K2M 音頻晶片 + 雙級運放晶片。

售價為人民幣 3,299 元,3 月底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