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010315

智能手機的重大展覽,包括過了不久的 CES 2013 以及 3 月舉行的 MWC 2015。然而 HTC 搶先一步  – 昨日宣佈將於 3 月1 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一次重大發佈會,也就是 MWC 2015 開幕的前一日。

邀請函本身沒有透露任何具體信息,只能看到星空下一個閃亮的光點,和一句宣傳語 “Utopia in progress”。外國媒體普遍認為 HTC 將借機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並延續慣例命名為 HTC One M9 – 這部手機的開發代號為 “Hima”,傳聞中的規格為 5 吋 1080p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基於 Android 5.0 的新界面 Sense 7.0 以及高達 2070 萬像素鏡頭。

希望 HTC 自 HTC One M8 後再次為業界帶來另一個高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