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25

iOS 8 自去年WWDC發佈以來已超過半年,新一代iOS預期同様將於今年6月份的WWDC上公佈。距離iOS 9.0推出還有五個多個,在此我們可以期望新系統會帶來些什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呢?有網友就發揮了極大創意,自行製作了一個自己最期望看到的新系統,來看看這些功能如果真的加入的話,這樣的新系統是不是也是你最想要的吧!

這位叫Ralph Theodory的網友,創作了以下iOS 9.0新功能的構念影片,在他心中新系統將會有這些新功能:

  • 設定頁加入搜尋功能,方便更快去到想要的設定位置
  • 設定頁加入操作步驟歷史記錄,方便大家查看自己過去做了些什麼設定
  • 用戶可以行設定介面顏色
  • 可在每一處地方滑屏進行App的設定,簡化操作
  • 一鍵關閉所有運行中的Apps
  • 如果Siri聽不懂你說什麼字的話,會要求你將字拼串出來
  • 更好的App切換頁
  • 其他音樂播放、影片、鎖屏等增強

實際效果大家來看看以下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yvNyv-4mU]

以上只是構念設計,所以並不一定真的會出現在Apple的新系統上,但這些功能都頗實用的,希望Apple會選中一兩項吧!大家還想看到什麼功能呢?留言討論一下。

來源:iClarifie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