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YunOS

去年十月魅族與阿里巴巴達成合作,MX4 將會增加 YunOS 系統版本,而後來還推出 MX3 用的版本,似乎合作方面不算緊密,但不代表雙方沒有真誠合作。

近日有業內人士表示得到來自魅族的可靠消息,表示魅藍系列將會全線搭載 YunOS,並且不是可選項 – 而是默認預載。

據捎息指已發佈的魅藍 Note、以及今個月底的 5 吋版魅藍都會預載 YunOS,系統名稱還是叫做 “Flyme powered by YunOS”,也就是在魅族自家 Flyme 系統的基礎上進行定制,增加阿里提供的安全、節能、Cloud Card 生活服務中心等更多特性。

外界估計魅族應該還會同時在官方網站上為魅藍提供 “純淨” 的 Flyme 版本。另外 MX4、MX4 Pro 會繼續預載 Flyme,但會額外提供 Flyme powered by YunOS 讓用玩家自行下載體驗。

到時大家便可以知道 Flyme 或是 YunOS 會更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