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22

虛擬人生遊戲SimCity可說是最長青且每一個版本都超多人玩的遊戲。EA剛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的免費版「SimCity BuildIt」,自推出以來可謂熱力沒法擋。在iOS及Android平台上的下載次數累創新高,推出至今僅三星期就累積達到1,500萬次。

「SimCity BuildIt」是一個專為行動裝置平台而設的版本,採用的營運手法是玩時最購錢的Freemium模式。即是,本身遊戲下載是免費的,但若是想玩得好的話,可以購買一些遊戲虛擬工具來達成。

遊戲在推出這僅僅三週內,「SimCity BuildIt」的下載次數已經突破1,500萬次;此外,來自世界各地玩家的總遊戲時間已超過8,000年!這個遊戲更在100多個國家中擠身至當地iOS免費遊戲下載排行榜的前5名。

SimCity迷,快下載來創建你的人生吧!

遊戲宣傳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Sys8ipIg]

下載:

[appext 91329293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