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今日下午兩點小米將正式舉行新品發佈會,而現在趕在發佈會的前夕,網上已經有消息曝光出小米即將到來的兩款新品。

其中一款為 5.7吋,是傳聞中的小米 Note ,預計將採用 5.7吋 2K 屏幕、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1.75u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屆時小米官方可能會連帶推出自拍杆) 、1600萬像素 OIS 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600mAh 、支援 HiFi 音效、厚度為 7mm ,採用弧形機身設計。傳聞售價為 RMB2499 左右 (約 HK$3123) 。

另外一款為 5.2吋,據說會是小米4 的升級版,傳聞將採用 5.2吋 1080p 屏幕、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1600萬像素 OIS 鏡頭,售價預計為 RMB1999 (約 HK$2498) ,如果小米4S 真的到來,小米4 難免就會面臨降價的問題,傳聞可能會降至 RMB1699 左右 (約 HK$2123)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