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qualcomm

作為最新出的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早前被傳出有過熱的問題,然而好像未有進一步資料去否定或是表示已解決。

不過同時間也盛傳 Samsung 最新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6 將會使用這款處理器。但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使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去代替 Snapdragon 810。但有業內人士認為,Galaxy S6 將會有兩個版本,

最初 80% – 90% 的 Galaxy S6 將使用 Exynos 7420 八核 64 bit處理器,待 Qualcomm 解決 Snapdragon 810 的過熱問題後才逐步增加使用的比例。

外界預計 Galaxy S6 將於今年 3 月的 MWC 2015 上發佈,目前有消息指這部手機將會使用一體式金屬外殼,同時採用曲面屏幕 – 當然這一切都是預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