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ims4mac

EA Games 剛於官網公佈,全球大熱的模擬人生遊戲「The Sims 4」將於下月推出Mac版本。此遊戲早於去年9月推出了PC版本,當時官方已承諾推出Mac版本,玩在終於有確實一點的上市時間。雖然還沒有說明是那一天,但有官方給出的時間表,對Mac用家來說也絕對是好消息。

「The Sims 4」自上年9用推出至今已作過多次內容更新,加入了不少新元素,而下一個更新版本The Sims 4: Outdoor Retreat也將於下星期推出,以下宣傳影片各位Sims迷可以先欣賞一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x72bF4GFY]

另一個好消息是,如果你現在已經購買了PC版的「The Sims 4」的話,屆時你還可以免費獲得Mac版本,真是有良心的做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