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iphone6

正當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炒完一輪,直至剛剛才可以在官網任買之際,有關下一代的iPhone相關消息就已經開始傳了起來。去年推出的iOS 8.0加上Apple Watch等,讓我們看到Apple正想大力發展生活科技相關的產品及服務。台灣生產及供應鏈現已給出了一些消息,指來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6s (暫名)的相關規格資料。現時看來仍是太早,但也不妨來看看這些是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功能吧。

引述台灣經濟日報報導:

供應鏈透露,iPhone 6s主要硬體規格與iPhone 6/6 Plus相去不遠,維持4.7與5.5吋兩種規格,基本儲存容量可能從16G升級至32G,零組件的改變主要是要能與Apple Watch互動。iPhone 6/6 Plus良率穩定之後,有了相關生產經驗,iPhone 6s生產也會很快上軌道,最快今年下半年問世。

報導還指出,新iPhone將會加入壓力感測器,

此壓力感測器的功能,是應用在健康相關領域,有了這個裝置,iPhone 6s對測量血壓及脈搏等,會更加精準。蘋果即將在第1季販賣的Apple Watch,就會率先導入TPK的壓力感測器。

另外,該網還綜合了現時已傳出的規格消息,預計新iPhone將的屏幕將繼續保持4.7及5.5吋兩種,而相機鏡頭方面有望獲得大改善,包括或採用雙鏡頭及提升像素等。
iphone6s-photo

來源:聯合財經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