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Android-5.0

Android 5.0 發佈後,Motorola 除 Nexus 系列之外第一個升級至 Android 5.0 的公司,令其他人好生羨慕。這讓其他智能手機的用戶非常羨慕。

在完成對最新型號的升級之後,現在 Motorola 再向其他旗下型號的升級,其中更包括 2013 年 及 2014 年的高及低階型號呢。

有外國媒體表示,Motorola 的 Android 5.0 升級所惠及的型號包括第一代和第二代 Moto X、第一代和第二代 Moto G、Moto G 4G 版、Moto E、Droid Ultra、Droid Maxx 以及 Droid Mini 在內。而且升級的時間都不遠,消息指以上型號將於近期獲得 Android 5.0 系統更新。

大家有沒有葡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