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CARGO-12

香港這個彈丸之地,人多車多以致各類Call車服務“爭崩頭”。尤其近年行動裝置流行,以致市面上以Call車為主的App越出越多,各家公司總想以最快速度食下這塊餅。現時Call Van界的戰況更是有如七國之鬥,當中像Easy Van、GoGo Van 等已經成功跑出,還有CAll4Van近日宣佈轉營重新出發。現在,連過江猛龍Uber也推出Call Van服務「UberCARGO」,首站推出還是選擇在香港。

「UberCARGO」是繼UberBLACK及UberTAXI等加以推出的服務,主要是提供貨運類別的車輛以便大家透過App就可以隨時Call到車。Uber的賣點是Call車及使用後不需支付玩金,就如使用信用卡一様,會在使用者的Uber帳戶內以信用卡去扣數。

uberScreenshots

收費模式與其他的傳統CAll Van 有點不同,會以時間和路程計算。因為 UberCARGO 車程需要上貨和落貨的時間,所以司機將會在接到客人後開始計費,然後在到達目的地和完成落貨後才結束計費。

以下是簡單四步就可以叫到一架 UberCARGO

1. 在 Uber APP 裡面選擇 UberCARGO

2. 點選「設定上車地點」到您上車地點位置,然後按「確認在此叫車」

3. 實時追蹤客貨車幾分鐘內到達來接貨。

4. 在 APP 裡面實時追蹤客貨車車程進度或與物品同行

 

[app 36867736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