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nable

Evernote是現時最多人的雲筆記服務,過去曾在主業務外推出過多款週邊Apps,像是Evernote Food 及 Evernote Hello等。今日,再推出一款新App,叫「Evernote Scannable」。看其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可以將你手機或平板電腦變身成掃瞄器的App,方便大家將一些日常接觸到的文件或發票等變成數碼檔案,方便管理及傳送之用。

「Evernote Scannable」有如其他同類App,可以隨時掃描任何合約、收據、名片等紙張文件,將圖片歸檔或分享,並即刻處理完畢。 除外,「Evernote Scannable」還有OCR辦識能力,可以幫你攝取名片上的資料,還可以從紙本名片以及 LinkedIn 中擷取資訊,增添使用者照片,並儲存至您的聯絡人清單中。

「Evernote Scannable」可與Evernote的SnapScan兩者可以互相配合使用,就算多頁多份文件也能輕鬆處理、傳送。

相比起同類App,像Readle家推出的Scanner Pro需要收取US$2.99,免費的「Evernote Scannable」可說是增加了不少吸引力。

[appext 88333818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