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04

Apple Watch 上市在即,現時各家程式開發商及週邊產品的生產商等均在準備迎接新一場商機。作為一般用戶的我們,目前只可以透過一些宣傳片或相片去了解這個萬眾期待的產品。如果想再進行步體驗一下一些介面操作的話,現在就有辦法了,因為有程式員已開發了Apple Watch的模擬操作器,大家透過瀏覽器就可以把玩一下這個新玩意。

這個叫DemoAppleWatch的網站運用了網頁技術將Apple Watch的操作介面模擬了出來,你可以使用滑鼠來進行模擬操作,像是拉放Icon、開啟Apps、切換畫面等。從中讓大家體驗一下這部即將上市的產品,看看其操作效果。

現時Apple已開放了WatchKit供開發者們為Apple Watch設計各類Apps,而在iOS 8.2上也全面對應了Apple Watch的各類互動功能,屆時就可以令各類行動裝置可以配合得更無間。

Apple Watch預計正式發售日期在3月初,大家可先按此玩玩這個模擬器,等待真機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