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gray-copy

自從iPad推出後,Macbook Air的位置有讓人覺得稍為被Apple忽略的感覺。尤其在現時iPad Air及又輕又簿又大屏的Retina版Macbook Pro之間,Macbook Air 更是變得有點高不成低不就。因此過去坊間一直盛傳Apple將會推出12-13吋的iPad Pro,直接用來取締Macbook Air的位置。不過,今日9to5mac卻是爆出了新一代Macbook Air的產品圖,將以重新設計的超輕簿形象登場。

據9to5mac報導,Apple今年更全面更新Macbook Air系列,將此原本已很輕簿的產品系列做得更輕簿。因為新系列的Macbook Air 將會放棄一些接口標準,包括完整尺寸的USB插口、MagaSafe連接以及SD卡糟等,以便將機身打造得更徹底地簿。

據指,新系列Macbook Air屏幕大小介乎現時的11吋及13吋之間,亦即是12吋的Retina屏幕。其機身設計將減少大量可以減去的空間,像是鍵盤、揚聲器設計等,讓面積甚至是比起11吋版還要小。

keyboardgray-copy

keyboardspacing-copy

 

為了打造更簿機身,新Macbook Air已取走了大部份外置插埠,並新增了體積更細小的最新USB Type-C,將兼容USB 2.0及3.0。整體比起現時型號簿得多,有如第一代iPad的厚度及重量。

profilecompare-copy

profilel-r-copy1

新系列Macbook Air預計快將投入生產,並於今年中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佈。想換新Macbook Air的朋友就要多加留意啦,緊貼我們的消息吧。

 

來源:9to5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