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193gair2

大陸人的山寨技術冠絕全球,相信這一點大家都會認同。各廠方有技術但並不喜歡自行開發設計,而是一味地抄襲炒作。近日一款叫「昂達V919 3G Air」的平板電腦橫空面世,以首部運作Windows 8.1+Android雙系統作賣點,還有一個iPad Air的機身。

這部「昂達V919 3G Air」一如大陸山寨本色,就是集各方之大成而拼砌出來。它採用了一個幾乎與iPad Air一樣的機身設計,同樣配備了9.7吋2048×1536的屏幕。而利害之處,還是一部運行Windows 8.1+Android 4.4雙系統的平板電腦。

製造廠聲稱此平板採用全球領先的Insyde Bios技術,可以做到在系統裡直接切換而無須重新開機,增加方便程度。

790gw_03

硬件方面,此平板還採用了Intel最新的64 Bit Bay Trail-T Z3736F(X86架構)四核心處理器,主頻高達2.16GHz,並配搭2GB 記憶體及64GB內置儲存容量。

790gw_14

規格方面絕對強橫,日前已在天貓發售,訂價只是1,199人民幣,即是秒殺了同樣是抄襲iPad的小米平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