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Tizen-4KTV

CES 2015 一向是一年一度的盛事,除了流動產品外,其他電子產品也要留意一下。除之前的智能手錶外,智能電視方面也有新產品推出。

今次 CES 2015 上 Samsung 也有新動作,就是推出新的智能電視。從上圖的宣傳照片中可以看到,Samsung 表示將推出 “史上最養眼的電視機”,同時也顯示了一個從未看過的名稱 – S’UHD TV,外界推測這極有可能是 Samsung Ultra HD 的縮寫。

至於 S’UHD TV 到底有甚麼特色及強項,但目前確定的特點包括:曲面 4K 電視以及採用 Samsung 自家 Tizen 系統,是否有其他強大賣點還需要等 CES 2015 上由 Samsung 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