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399

2014 年尾的時候外界一直傳出小米將推出超級低廉,只需人民幣 399 元 (約港幣 499 元) 智能手機。現在未推出便有對手打算搶這個頭啖湯了 – 就是同為內地的知名生產商華為。

日前華為一款預計售價為 399 元的榮耀系列新智能手機出現在內地工信部,該款新機編號為 20141110。從曝光的圖片上可以看到榮耀 “honor” 的字樣,而在規格方面,這款華為榮耀新機支援 TD-LTE/TD-SCDMA/GSM 網絡,並具有雙咭雙待功能,1GB RAM,1280 x 720 觸控屏幕,預計售價為人民幣 399 元。

這個低廉的產品,當然要犧牲一點東西,其中主要是該款手機不單沒有進行全貼合屏幕設計,從工信部給出的真機圖還可以看出,這款手機背部還沒有閃光燈,手機不可能賣到 599 元 – 因為華為在這個價位已經有華為榮耀 3C 暢玩版。

華為這款廉價手機代號為 ”小頑童“,外界預計今年 2 月正式發布,小米的 399 元新智能手機最後會被搶先推出嗎?真的不得而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