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2014-report

今天早上,小米科技 CEO 雷軍公佈 2014 年小米的工作業績。報告中表示,2014 年小米共售出 6112 萬部手機,增長 227%,含稅收入達到人民幣 743 億元,增長 135%,並完成了 2015 年的預定目標。

雷軍還在報告中確認小米新旗艦級智能手機的發佈時間。他表示,”1 月 15 日,我們將舉辦重量級旗艦產品發布會,用全新的產品創新揭開 2015 年的序幕”。從雷軍的內容來看,小米的新旗艦級手機估計就是之前傳聞而久的小米 5,傳聞規格方面為:5 吋以上 2K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1.75μm 超大像素感應器以及 4GB RAM。

不過小米 5 有沒有傳聞中這麼強勁,還是等本網總編 Sky 跟大家現場報導。

此外,雷軍還表示今日 (1 月 4 日) 發佈新產品正是紅米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