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Flex2

本網曾報導過 LG 將於下星期舉行的 CES 2015 上將發佈旗下彎曲屏幕手機 G Flex 的第二代產品 – G Flex 2。

根據最新的傳聞表示, G Flex 2 將是第一款支援三頻載波聚合的 64 bit 智能手機。

其實載波聚合並不是甚麼新技術,但也不是很普遍使用的技術。重點是以不同的 LTE 頻段結合以提高傳輸速度,這是一個相當吸引的技術概念。據消息指,今次推出的 G Flex 2 能夠聚合 3 個 LTE 波段,超過之前技術的 2 個 LTE 波段聚合能力。LG 競爭對手 Samsung 在去年底推出類似功能的新版本 Galaxy S4。

同時有指 G Flex 2 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 bit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