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Watch

Alcatel 今年似乎動作多多,而且針對的是現時競爭激烈的入門級市場,除了今早介紹過的智能手機 Pixi 3,再有消息指將於下星期的 CES 2015 上展示旗下首款智能手錶。

而 Alcatel 表示將推出的智能手錶的成本也會比目前的競爭對手低一小截 — 儘管她們到現階段仍未提供具體的價格指標和硬件規格。但從圖片的外觀上看,她們將會採用現時流行的圓形錶盤,而且風格看起來也跟好評如潮的 Moto 360 相類似。

不過在圖片中,似乎也顯示了低成本的一個弱點,就是看起來錶面的屏幕並不是完全覆蓋錶面,而是採用了 “功能齊全的處理器” 加上 “半主動式包環” 的組合。

Alcatel 還表示這款手錶可連接至 Android 智能手機並用於接收通知或監測日常活動 (例如心率監測應用)。

最後 Alcatel 表示會為消費者提供多種款式 (上面的渲染圖中也可以看到會有塑膠和金屬錶帶的版本)。更多細節還是等到 CES 2015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