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CES2015-invitation

CES 2015 將於下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舉行,不少生產商為這個展覽作出準備 – 其中當然少不了 HTC。繼之前有消息指 HTC 新旗艦智能手機 Hima 有可能將於 CES 2015 亮相,不過如今次 HTC 官方發出的 CES 2015 邀請函似乎令不少人跌了眼鏡 – 因為這個邀請似乎指出 Desire 系列才是這次展覽的主角。

HTC 在官方微博發出的宣傳圖來看,今次 HTC 在 CES 2015 上的發佈會時間為美國時間 2015 年 1 月 5 日下午 5 時至 7 時 (香港時間 1 月 6 日早上 5 時至 7 時) 舉行。雖然之前傳聞都將 HTC 年度旗艦級智能手機 Hima 的發佈時間將會在這一日,但按照 HTC 的邀請函內容來看,Desire 系列才是主角,外界估計 HTC Hima 可能要等到 2015 年 3 月份才會正式發佈。

根據之前網上流傳的訊息,有推測今次推出的 Desire 新機很有可能就是不久前曝光的 HTC A55 – A55 是 HTC 旗下首款搭載 Sense 7.0 UI 界面並使用 MediaTek 方案的機型,該機將專門面向內地市場推出。

至於另一款新機 A52 也有望一同發佈,這款手機估計主攻自拍作賣點 – 將會用上 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並且會有三個版本推出。更有消息指 A52 還將是首次嘗試在不同容量版本上搭配不同規格的鏡頭,據稱在中國市場發售的 HTC A52,16GB 版本會採用 1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而 32GB 版則會使用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此外,HTC A52 還將有海軍藍/淺藍、暗紫/橙、陶瓷白/橙、陶瓷白/淡黃 等多種搭配組合供用戶選擇。

大家會有多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