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6-vs-Samsung-Galaxy-S5-01

每逢聖誕節前後在濃濃的節日氣氛影響下都會刺激各類消費,其中今年的iPhone 6相信大家都感覺到有多熱賣。市場調查公司Flurry就剛剛發表了一份報告,其中指出了在12月19日至25日期間新手機的激活量,從而得出那個品牌的手機最暢銷。

Flurry分析了超過60萬個Apps的數據,結果沒有意外地反映出新一代iPhone最熱賣。數據顯示出,在調查期間iPhone的激活率是超過了整體的一倍,達51.3%。相比起第二位的Samsung,其占有率只有不足18%,與iPhone相差3倍。至於第三位的就是Nokia,而中國品牌小米手機、華為、聯想等均少於1%,不入五甲。

flurry_christmas_2014_1

另一方面,受到iPhone 6 Plus的帶動下,2014年裡俗稱「phablet」平板手機的占有率明顯地比去年多,至於最普及的依然是4吋至5吋之間的中屏幕手機。

flurry_christmas_2014_2

 

來源: MacRumor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