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snapdragon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目前是市面上最強的流動 SoC 處理器之一,Qualcomm 近日宣佈 Snapdragon 810 系列 SoC 的更新,並且帶來對下載速度可達 450Mbps 的 LTE Cat. 9 的支援 (通過 3 組 20MHz LTE 載波聚合)

這款 64 bit 的八核處理器將會配備全新的 Adreno 430 GPU 及 Qualcomm 調製解調器。升級後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將於明年 CES 2015  及 MWC 2015 正式亮相,令人十分期待。

該 SoC 支援所有主要手機通訊技術標準,包括 4G LTE、GSM / EDGE、CDMA 1X / EVDO、TD-SCDMA、以及WCDMA / HSPA+。近日,通過與華為、EE (英國電訊商) 合作,Qualcomm 成功進行三載波下行鏈路聚合的 LTE Cat.9 傳輸試驗,下載速度達到 410Mbps – 約 51.25MB/s。英國 EE 也將成為首批支援最新 LTE 標準的電訊商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