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logo-kapak

WhatsApp 可打免費長途電話?如果你是本站長期讀者的話,相信在差不多一年前就看過了這則消息。這個新功能傳了接近一年之久,如今還是未正式推出。不過近日已有網站掘到了一些相關的介面宣傳圖片,看來這個開發了一年的功能離正式推出不遠矣!

現時WhatsApp的眾多對手中,像LINE、WeChat、Facebook Messenger、Viber等都老早就加入了打網絡電話的功能,反觀WhatsApp在這方面的起步真是十分的遲。不過,WhatsApp的作風向來都是慢功出細貨,或許可以在推出後做得比其他所有競爭對手都出色也說不定,就先來看看這些流出的屏幕截圖吧!

由頭片所見是屬於WhatsApp一慣的簡簡單單風格,其本上就是一個常見的打電話介面。而且也可以在對話時開啟Speaker、使用藍牙耳機、以訊息回覆等等。

 34 113

43 211

目前此項功能仍在開發中,需要在日後正式推出之時才可以測試一下效果好不好,一起來期待一下吧。

相關文章:[獨家] WhatsApp新功能預告:可打電話 及 通話錄音?

 

來源:AndroidWorl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