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16dd10s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到了,今日平安夜相信不少人都會開始參與各式各樣的節日Party,而情侶們亦會很甜蜜地畫情感去這個佳節。但對於不少單身男仕來說,看著街上的男女可能不是太好過。沒女朋友嗎?不要緊!單身的朋友,有沒有想過你可以跟“女性”的自己一起過聖誕呢?就像這位日本偽娘,將自己打扮得超性感,然後自拍幾張照片自我淘醉一番。媽…好毒啊!

一位叫Twitter名叫Nemunemunnn的日本偽娘愛好者上傳了多張使用iPhone 6 Plus對著鏡子自拍的性感照片,並說道因為自己沒有女朋友,所以將自己扮成女性來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偽娘在日本就是男扮女裝的意思,在香港也不是會看到。不知道,你又有沒有想過這樣來跟自己過聖誕節呢?

914170d5

add744bb

 

a521aeb1

ed16dd10 54e7207e

來源:Livedoo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