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979

兩天前Facebook宣佈推出一個供Messenger而設的貼圖新App「Stickered for Messenger」,適逢各個大節日的來到,希望透過此App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拍照樂趣。早前上架的是Android版,如今iPhone版也正式上架,喜歡玩表情貼圖的話,又多一個免費選擇啦。

「Stickered for Messenger」App其實就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跟其他同類的貼紙相機一様,可以在拍照或選擇相片時加上各類的貼圖。最主要是這些貼圖現時是Facebook獨有,加上質素上乘而且免費。

現時內置的貼圖已有數百個,除了公仔外還有塗抹文字,加上相片後可以自由移動及放大縮小至最適合的比例。完成後,你可以將編輯好的相片儲存,或者直接以Facebook Messenger來發送給朋友。就用此App來為節日增添多點歡樂的氣氛吧!

iOS 版下載:

[appext 952560049]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