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Z1Samsung 的 Tizen 手機推出時間似乎越來越遙遙無期了,不過從綜合曝光的消息來看這款產品還是會存在。傳問中其將會是一部低價位的手機,代號為 Kiran ,型號為 SM-Z130H ,名字是 Samsung Z1 。現在這部手機的外觀亦曝光出來,圖片中 Samsung Z1 的背面圖可以看到 Samsung Z1 配備了心跳測試元件,與 Samsung 今年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S5 和 Galaxy Note 4 一樣。

根據早前的消息,Samsung Z1 採用 4吋 800 x 480 屏幕、Spreadtrum SC7727S 雙核心處理器、512GB RAM 、320萬像素主鏡頭,搭載 Tizen 系統,早前已經有相關 Tizen 系統圖片流出,頗有 TouchWiz 的味道。

Samsung Z1 1

Samsung Z1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