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Tizen-Z1

韓國自家智能手機操作系統 Tizen 似乎正式復活 – 據《韓國經濟日報》報導,日前 Samsung 確定入門級 Tizen 系統智能手機 Z1 (SM-Z130H) 的正式發佈日期。

Samsung 官方表示,這款手機將於 2015 年 1 月 18 日先於印度發售。Samsung 表示 Z1 的售價不會超過 10 萬韓圜 (約港幣 705 元),從 1 月 18 日開始印度的消費者就可以通過網上渠道和 Samsung 的 “現有銷售渠道” 購買。

外界認為以現時廉價產品在新興市場頗受歡迎,Z1 有助 Samsung 與其他對手展開競爭。目前這款手機的外觀尚未曝光,不過規格方面:4 吋 (480 x 800) 觸控屏幕、1.2GHz 雙核處理器、512MB RAM、VGA (前) 32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 3G 網絡、Wi-Fi 和雙咭雙待。

除了印度之外,三星還將於明年2月和明年年中之前分別在中國和韓國市場推出Tizen手機,到時候讓我們看看Tizen系統將給市場帶來怎樣的衝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