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 Gorilla Glass 4昨日我們向大家報道過 Galaxy Alpha 被 Corning 證實採用了 Gorilla Glass 4 的消息,當時亦有網友猜測 Galaxy Note 4 是否也擁有這種福利呢?今日 Corning 就給出了肯定的答案,Galaxy Note 4 確實也是採用了 Gorilla Glass 4 。至於 Samsung 當時沒有特別說明亦是因為 Gorilla Glass 4 當時還未正式面世,所以購買了 Galaxy Alpha 和 Galaxy Note 4 的用戶可以說是最快體驗到 Gorilla Glass 4 的用戶。

Gorilla Glass 4 的特點在於其擁有強勁的抗摔功能,早前 Corning 曾經放出了 Gorilla Glass 4 的爆笑宣傳影片,向大家展示這款產品的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回顧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