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S6-AnTuTu

上星期 Samsung 下一代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6 出現在安兔兔數據庫中,規格一覽無遺。但荷蘭媒體 mobifo.nl 昨日也放出一張 Galaxy S6 的安兔兔截圖,不過似乎跟早前的消息有一點差異。

該報導指 Galaxy S6 的型號為 SM-G925F,用上 Samsung 自家 64 bit 八核處理器 (四個 A57 + 四​​個 A53),整合 GPU Mali-T760,屏幕解像度達 2560×1440 (2K) 級別、Android 5.0,這些都和此前說的完全相符。

但屏幕尺寸方面今次沒有提及,據說是 5.5 吋而且用上窄邊框。但主攝像頭卻有不同 – 之前檢測達到 2000 萬像素,但現在只有 1600 萬像素 (拍照解像度最大是 5312×2988),也就是和 Galaxy S5 一樣。mobifo.nl 還認為3GB RAM、甚至 4GB 都有可能。昨日本網也指,Galaxy S6 有機會望整合 Samsung 自家 LTE Cat.10 450Mbps 基帶,當然就算有也僅限 Exynos 版本,Snapdragon 810 的基帶還是Cat.6 300Mbps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