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ra-board

Google 劃時代的概念智能手機 – 模塊化智能手機的開發再有新消息。

今日隸屬於 Google 旗下的 ATAP 部門通過 Google+ 的帳號向外界公開展示模塊化手機項目 Project Ara 的 Spiral 2 原型打造的電路底板,同時在文章中團隊也表示已經準備好發佈 0.20 版的 Project Ara Module 開發者套件。

明年 1 月 Google 已確定將於全球部份地區舉行 Project Ara 開發者峰會,屆時將會提供關於硬件和軟件方面的計劃。在今日的博文中 ATAP 團隊表示明年 1 月 14 日將會在總部山景城以及加州、明年 1 月 21 日在新加坡召開會議,此外對於那些分散在全球各地無法參加會議的人還將會提供網上直播,大家要留意本網新消息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