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Skyworth

華為除了在手機的領域已有一定的成績後,似乎在處理器方面也是有一定的野心去發展 – 在推出 Kirin 620 後,有消息指華為可能​​還會再​​推出一款海思處理器,目前被網友洩露出來。

今次消息的曝光來源的是創維 (Skyworth) 尚未發佈的 G9200 電視,從圖片來看,該機搭載四核 Cortex-A53 處理器、Mali 450MP6 GPU、2GB RAM 及 16GB ROM,並用上 4K 屏幕。爆料者表示這部電視採用的處理器來自華為海思,而華為之前也確實和創維有過合作,因此相對來說有點言之成理。

但是這顆處理器搭載的是 Mali 450 GPU 的話,確實有點令人失望,因為這已是近兩年前的架構,儘管對 4K 電視來說而經足夠,但當然追及現在性能表現的需求的話會更好。

不知華為會否為手機版的處理器用上更佳的 GPU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