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 Galaxy Note Edge
圖為 Galaxy Note Edge

據 Sammobile 報道 Galaxy S6 將會有一個採用柔性屏幕設計的版本,名字可能為 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的消息早前我們已經聽聞了不少,傳聞中其代號為 Project Zero (是 Samsung 希望用以翻身的一款產品)。規格方面將採用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的屏幕、Snapdragon 810 / 64 bit Samsung Exynos 7420 處理器、4GB RAM 、32 / 64 / 128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主鏡頭 (亦有傳聞是 2000萬像素) 。有消息指 Galaxy S6 將在明年的 MWC 2015 大會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