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Che2-TL00今日上午華為榮耀官方宣佈華為明日 10 點將公佈新品,從華為放出的圖片來看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 64 bit HiSilicon 八核心處理器了。在消息傳出不久後,中國工信部認證網站出現了一部華為新機,這部手機的型號為 Che2-TL00 ,屬於榮耀 4X 的升級版,傳聞其應該就會採用明日華為將發佈的 64 bit HiSilicon 八核心處理器。

這一款最新處理器的型號為 HiSilicon Kirin 620 ,CPU 架構應為 ARM Cortex-A53 架構,主頻為 1.2GHz ,屬於 4 + 4 的八核心產品,性能差不多等同於高通的 Snadragon 410 。

除了 HiSilicon Kirin 620 處理器,從工信部流出的資料還顯示 Che2-TL00 的其他規格為:運行 Android 4.4.2 系統、1GB RAM 、8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