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Z130H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於 11月份在印度推出型號為 SM-Z130H 的 Tizen 手機,不過現在已經進入 12月,我們卻還沒看到這部手機的到來。現在傳聞稱 SM-Z130H 的發佈時間已經發生了變動,改在了這個月的 10日左右,Samsung 對於 Tizen 手機變卦的次數真是不少。

據悉 SM-Z130H 的售價預計會在 US$100 左右,Samsung 想借其來對抗 Android One 手機,而把市場選在印度是因為據分析印度對智能手機的市場正在迅速增長,預計在 2018年其將成為繼美國和中國之後第三大智能手機市場。

SM-Z130H 的規格早前已經曝光,傳聞其將運行 Tizen OS 2.3 操作系統、4吋 480 x 800 屏幕、主頻為 1.2GHz 的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