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Wiz newSony 及 HTC 都一早已經加入了主題轉換功能,用戶可因個人喜好轉換心情。而不少的 Samsung 用戶可能都覺得 TouchWiz 介面已經漸漸令人覺得沒有新意了,差不多的東西面對了太久會產生審美疲勞。現在為了為大家增加一點新意,Samsung 可能會推出新版的 TouchWiz 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目前已經曝光出來的消息。

據悉,新版 TouchWiz 將具備主題切換功能,也就是說以後的 TouchWiz 介面不再是只可以改變桌面圖片和鎖定頁面的圖片了,背景圖片和系統圖標也可以一並改變。但是目前尚不清楚這一功能是否支援用戶自行定制主題。

TouchWiz new 1另外,除了帶來轉換主題的功能,新版 TouchWiz 的通知欄也會有所不同,原有的全能搜索與快速連續等功能似乎不存在了,整體看起來更加簡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