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6 Plus大家還記不記得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過的 Honor 6 Plus ?華為在為這部手機造勢的時候,號稱 Honor 6 Plus 是一部「獨孤求敗」的產品,現在就有消息稱這部高境界的產品將在下個月 16日推出,看來離我們見證奇蹟的時刻不遠了。

Honor 6 Plus 早前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網站認證,型號為 PE-TL10 與 PE-UL10 ,從流出的資料可以看到其將採用金屬機身的設計,賣點在於雙主鏡頭據悉這兩個鏡頭所產生的數據會由一個軟件合成一張照片,帶來更出色的成像效果。亦是說這技術對成像效果的幫助是有的 , 但就不可能是一倍提升 , 如果可以提高10% 已經很好 . 因為這種合成圖像方法在質素上不會有很大提升 , 反而是噱頭而已。

其他規格包括:5.5 吋 1920 x 1080 螢幕、 主頻為 1.8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 64GB ,800萬像素鏡頭。厚度為 7.5mm ,有黑和白兩種配色。

Honor 6 Plus 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