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Samsung 今年的移動業務不景氣,這個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所以其今年推出的旗艦機銷量如何一直是一個謎,也成了一個敏感的話題,現在終於有數據向我們展示 Samsung 今年的低迷期到底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有消息指,今年 Galaxy S5 的銷量遠低於預期,其在推出的首三個月中只售出了 1200萬部,比期望中的 1600部少了很多。這當中主要是因為 Galaxy S5 在第二大市場中國的銷量只有預期的一半,給 Samsung 帶來了不小的打擊。

另外,Galaxy S5 在美國的表現力還是不錯的,銷量達到了預期。但是,整體來說,相比其上一代 Galaxy S4 ,Galaxy S5 的銷量少了 40% 。正因如此,早前我們也聽聞過 Samsung 公司內部將面臨大調整的新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