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6-LED

其實在 Google 推出的智能手機 Nexus 系列產品時都有加入 LED 燈的習慣,但似乎未有好好的利用,這情況重現在最新的 Nexus 6 上。

有外國媒體經過測試後發現 Nexus 6 聽筒部位原來實隱藏一顆 LED 燈,而且支援完整的 RGB 色彩,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原生系統中並不提供使用這顆 LED 燈的權限,只有 Root 機後才能使用。另外即使 Root 機後,目前常用的 LED 燈管理軟件也無法完美支援。

而值得一提的是,Nexus 6 的生產商 Motorola 也有這個習慣 – Moto X 等一系列產品其實都隱藏 LED 燈,只作為低電量報警使用。但 Nexus 6 的 LED 燈連低電量報警都不支援,不禁令人去想這用來做甚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