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 Pro今日下午兩點半魅族將正式發佈新機 MX4 Pro ,其實有關這部手機的消息我們已經聽了不計其數了,規格售價早已一覽無遺,不過在臨近發佈之前魅族還是毅然決定再來宣傳一下。魅族表示此次發佈的 MX4 Pro 將破四項世界記錄,究竟是何記錄,目前已經有網友找出了兩項,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有消息指 MX4 Pro 破的四項記錄當中,其一是其採用了解析度為 2560×1536 的屏幕,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雖然 2K 屏幕早已存在,不過目前市面上大多是 2560 x 1440 的。其二,其採用了按壓式指紋識別功能,並使用了藍寶石覆蓋指紋感應器,所以會是目前世界上指紋識別速度最快的手機。大家對這兩項世界之最有何看法呢?

另外,MX4 Pro 售價再次曝光,16GB 版本的售價據悉是為 RMB2,799 (約 HK$3,543) ,而早前傳聞的 RMB3199 (約 HK$4,049) 據悉是一個套餐價格,外加了一款耳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