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9

今年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後,令到一眾被大屏Android手機吸引過去的人紛紛轉投Apple陣營。換機後大家首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如何將Android手機上的一大堆相片/影片啊、電話簿啊等等轉去iPhone 6。今日就同大家示範一個超簡單的方法,相信你也能夠跟著做的。

想將Android上的資料轉移至iPhone的話,方法其實有很多種。例如你可以將資料先傳送至電腦,然後再同步至iPhone。又或者可以使用各類雲端儲存服務,像Dropbox、Google Drive等,去將資料同步在不同的裝置上。不過,這類方法都是比較轉接的,現在介紹大家使用一個App就可以輕鬆做到。

這個App叫「CopyMyData」,Apple 官方也曾推薦過,最重要還是免費的。用此App最大的好處是只需經Wifi即可,無須用到USB線那麼麻煩,而且iOS和Android兩邊都有App。

「CopyMyData」的使用方法就是很簡單的,大家首先當然是在兩邊手機都安裝,然後連接Wifi,再互相配對起來即可。

iPhone 上第一次使用的話,你必須要允許此App的一些存取權限,否則就得物而無所用了。

fr_3_size880 fr_2_size880

接著在決定是由iPhone轉去Android,或者是Android轉去iPhone即可。

 fr_6_size880fr_8_size880

看不明白嗎?不要緊,筆者拍了影片教大家,看看就懂。(分別有廣東話及國語)

粵語版: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WJmmZC39Y]

國語版(筆者發音不準,不要笑喔):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u8LEA9PXw]

下載CopyMyData:

[app 870099476]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